2000
公司成立
2001
取得國家生技品質獎(分子生物診斷試劑)
2002
取得國家生技品質獎(自律神經分析儀)
2004
取得國家生技品質獎(智慧型聚合酵素反應儀)
成立瀋陽威今子公司
2006
發展東北市場、導入軍202醫院、瀋洲醫院
取得TFDA醫療產品字號
2007
取得SFDA醫療器械准字號
2008
全台已導入30家指標醫療單位
2011
自律神經分析儀取得全台市佔率第一的領導品牌
2012
取得ZSY-1心率變異檢測儀的醫療器械上市執照(SFDA醫療器械准字號)
2013
導入中國大陸3甲醫院:杭州軍醫院、成都軍區總醫院、深圳人民第四醫院等指標醫院
2014
導入中國醫藥大學、文化大學與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等
2015
導入高雄榮總、台中榮總、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宏恩醫院與麻豆醫院等
導入國泰醫院高級健檢
成功導入心理輔導體系身心壓力評估
2016
自律神經分析儀導入台北榮總老人醫學科系與精神科
取得全台唯一的貼片型心率變異分析儀(HRV Patch)
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合HRV Patch應用
與智慧衣廠家進行專案整合
2017
《心率變異研究:從健康養生到疾病診療》 – 書籍出版
延續ZSY-1心率變異檢測儀的醫療器械執照
自律神經分析儀導入國軍新竹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天晟醫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等
2018
保健品藥局通路開拓與銷售
與知名連鎖醫美診所合作推廣自律神經檢測

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GENE TECHNOLOGIES INC.

威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10月創立,為結合國內外醫界臨床、分子生物、生理儀器、電子視訊、光電通訊、財會管理與法律專利等各類專業菁英所共同組成的高科技基因公司。

威今著重於心率變異分析(HRV)、心電圖(ECG)與無線應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與行銷,於兩岸導入自律神經相關產品與系統。積極與各地醫院、健診單位與科研學校單位密切合作。至今秉持成立的宗旨「以先進的科技提升醫療品質,以慈悲的胸懷普及醫療成果」。

威今在盧崑山董事長的帶領下,發揮團隊的力量,在研發技術上強調跨領域的結合-整合生技、電子、通訊等相關技術。展望未來,威今將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原則,將陸續推出改善人類醫療品質的新產品,經營市場開創商機,為下一世代預防醫學努力。

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商品均由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總代理,負責產品銷售與服務及管理,目前有配合的區域經銷商,選擇產品與服務請認明,以確保能得到最新的產品資訊,最完整的保障與服務。若產品/服務有任何需要或疑慮,請直接聯繫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